106周年校庆前夕多家企业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26浏览次数:536

 

我校106周年到来之际,多家中外企业与我校签署或续签了总额161.6万元的奖学、奖教金协议。

    日本特许非营利活动法人“国际科学技术文化振兴会”理事长隈智惠子女士在我校设立了总额100万元人民币的“隈利实国际奖助学金”。日本福冈企业西部技研创始人隈利实先生早年生活贫困,求学艰辛,自创立西部技研后积极支持教育事业。隈利实先生过世后,他的夫人隈智惠子女士通过国际科学技术文化振兴会继续支持教育事业,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完成学业。

    三年前,通过和易红校长的接触,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纪辉娇女士决定在我校设立“纪辉娇助学金”。经过三年的运作,亿利达集团和纪辉娇女士对同我校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决定进一步加大在我校的资助力度,续签了“助学金”协议书。

    此外,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总额50万元的“栖霞建设——金宝桢奖教、奖学金”。英飞凌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南通晓星变亚器有限公司等也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