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集团奖学金、现代杯方案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现代设计奖励基金”协议续签仪式在春晖堂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26浏览次数:822

 

5月29日,现代集团奖学金、现代杯方案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现代设计奖励基金”协议续签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胡敏强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对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热心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50年历史,是国家建设部历年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测评的前5强和2002、2003年美国ENR(《工程新闻记录》)选入世界150强全球设计公司。六年来集团已向我校捐赠了总额60万元的奖学金,并引进了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和我校开展了人才培养、项目设计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这次集团又向我校捐赠了每年12万元,总额36万元的“现代设计奖励基金”,双方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拓展。
我校胡敏强副校长及学生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张桦总裁及有集团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和签约仪式。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