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26浏览次数:1182

 

        11月5日,“东南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礼二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朱建设校长助理主持。胡敏强副校长对苏州工业园区热心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我校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合作历程,要求苏州研究院及学校各有关部门继续做好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服务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苏州工业园区的厚爱。
        东南大学和苏州工业园区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东南大学毕业生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就业人数超过1700人,最近五年内招聘到苏州工业园区的毕业生达1200人,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苏州研究院的建设中投入已接近4亿元,明年苏州研究院在校研究生的规模将达到1000人。双方的合作使东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基础,直接面向苏州市的经济环境和市场需求,辐射长江三角洲地区。
        我校苏州研究院、学生处、研究生院、校长办公室的有关领导及苏州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邹小伟副局长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081106)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