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我校举行“CASC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787

 11月29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举行“CASC奖学金”颁奖仪式,朱建设校长助理在仪式上致辞,感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热心支持,祝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东南大学携手合作,为提高我国在高科技领域的国际竞争力作出更大的贡献,并勉励获奖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我校有关部门领导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白燕强副部长、人才开发处于宁处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原长征二号F火箭总设计师,现任长征二号F火箭型号技术顾问刘竹生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拥有“神舟”、“长征”等著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在出成果、出人才的同时,孕育形成了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培育形成了以“以国为重、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新图强”为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航天特色的企业文化。我校以闵桂荣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校友活跃在中国航天战线,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竹生教授做了题为“中国载人运载火箭”的专题学术报告。(08-12-1)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