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二虎同学被授予“东南大学杰出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662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05级给排水专业本科生杜二虎同学出生在安徽凤阳一个农民家庭,家境贫困。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他通过“绿色通道”走进了东南大学。
        三年多的勤奋刻苦换来了各种荣誉和老师同学的肯定:三年总成绩排名第一,综合能力排名第一,学院唯一“省三好学生”,专业唯一“校级优秀生”,校创业大赛第二名,演讲比赛、征文比赛、英语征文比赛、万人长跑比赛屡屡获奖,校最大规模结构创新竞赛组织者暨获奖团队成员等。
        由于其优异的表现,先后获得“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助困奖学金”、“三博奖学金”等一系列奖助学金。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解决了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的同时,还热心帮助其他同学。他的感人事迹经校内外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和学校师生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他的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崭新风貌,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我校于12月18日发文授予杜二虎同学“东南大学杰出学生”称号,并在全校开展向杜二虎同学学习的活动。(081221)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