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科技园捐资200万元在我校设立助学、奖教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1-09浏览次数:456

 

        近日南京新城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了总额200万元的“南京新城科技园助学金”、“南京新城科技园奖教金”以激励东南大学学生勤奋学习,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奖励东南大学教师在教育岗位上教书育人,同时吸引更多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到新城科技园创新创业。
        南京新城科技园位于南京河西新城,是南京实施“沿江开发战略”、拓展“一城三区”、建设河西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依托南京市及建邺区雄厚的科技实力、丰富的人才资源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借助优越的区位及完善公共的配套服务设施,园区重点发展以科技创业服务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逐步形成了世界五百强、国内五百强与上市公司、知名企业云集的“三园一基地”的发展格局。(090109)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