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375

 

        5月19日上午,南京LG新港显示有限公司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举行LG电子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我校党委杨树林常务副书记在颁奖仪式上勉励获奖同学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立志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和希望。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LG新港公司在科技开发、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多年来,南京LG新港显示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和我校的联系与交流,2006年向我校九龙湖校区捐赠了一批显示设备,并通过组织学生到公司参观、校园宣讲活动等方式吸引人才,提升企业在学校的影响力,我校已有一批优秀毕业生活跃在公司的各个岗位。公司还通过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给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奖励,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不断创新。
        南京LG新港显示有限公司梁正培总经理、万舜副总经理等来宾,我校党委杨树林常务副书记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侯金文书记等领导和部分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090520)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