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宇杰钢机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1浏览次数:1093

 

        5月20日下午,“江苏宇杰钢机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四牌楼校区举行,朱建设校长助理在颁奖仪式上回顾了江苏宇杰钢机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并对赵良方董事长及江苏宇杰钢机有限公司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东南大学董事单位----江苏宇杰钢机有限公司是规模较大、设备先进、生产能力较强、工程质量保证的专业钢结构企业,是我国电力脱硫塔制造的重要生产基地,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2006年公司和东南大学合作共建“东大----宇杰钢机科技研发中心”,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2008年风力发电设备——风力塔架进入成品制造阶段,这标志着我国向风力发电设备国产化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2007年,由东南大学团委和共青团宜兴市委共同创办的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又落户宇杰钢机有限公司,为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增强才干提供良好的平台。公司还通过参与校园建设等方式支持东南大学的发展。
        江苏宇杰钢机有限公司赵良方董事长等来宾,我校朱建设校长助理及土木学院领导,获奖教师和同学出席了颁奖仪式。(090521)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