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善”陈光标先生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288

        我校107周年校庆前夕,中国慈善政府最高奖——“最具号召力的中国慈善家”称号获得者,拥有中国“首善”之称的江苏省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先生做客我校,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为东大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胡敏强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为陈光标先生颁发了“东南大学名誉董事证书”。陈光标先生回顾自己自发参与抗震救灾的过程,并介绍了自身成长与创业的经历。师生们被陈先生的抗灾义举所感动,为他不屈不挠与命运抗争的精神与品格而钦佩不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陈光标先生现任江苏省第十届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颇有见地的政协提案。他还投身于我国的教育、医疗和卫生事业,并做出突出的贡献,目前已向社会累计捐款8亿多元。(090611)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