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两家企业在我校设立百万元奖学金、奖教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11浏览次数:290

 

        教师节前夕,两家企业在我校设立总额百万元的奖学金、奖教金。其中日照钢铁控股集团公司在我校设立了总额80万元的“日照钢铁奖学(教)金”专门用于奖励我校艺术学院的优秀师生,这是专门用于我校艺术学科的首笔大额奖项。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特大型钢铁联合民营企业。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集团积极行动支援灾区,截止2008年6月6日,先后向地震灾区捐款1.8亿元人民币,受到了广泛赞誉。“奖学(教)金”签约仪式上,东南大学特聘请集团廖海亭书记为我校董事。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在我校设立了总额20万元的“南京广电网络奖学金、奖教金”。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是一家主要负责南京有线电视网络建设、管理和经营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将进一步加强和我校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090909)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