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聚特机器人公司向我校捐赠21万元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671

近日,南京聚特机器人公司提供21万元用于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的活动经费。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于2011年组建,前期由聚特机器人公司的关联企业——南京聚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资助27万元。

聚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及南京聚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我校杰出校友徐洪彬先生,他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感念母校培养,先后以公司名义捐赠百余万元。

聚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底,是在2012年度第一批“南京市领军型科技人才引进计划”支持下,依托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研究与训练基地长达数十年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技术积累,由东南大学数位资深教授及杰出校友共同创办,主要成员既是公司的领导骨干,又是985高校的教授、副教授。公司专业从事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侦察排爆、灾难搜救及极地探测为主要应用背景的特殊作业机器人,多年来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南京聚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公司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专注于“信息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公共安全防范系统”建设,以“互联网+”为支撑,提供基于物联网、云计算、通信、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技术的信息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