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无线电系82级校友与法学院251001班校友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881

近日,我校原无线电系82级校友关心母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为激励母校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决定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无线电系82级校友奖学金”。该奖学金项目总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整,用于奖励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科生5人,每人4000元。

法学院251001班校友感恩母校培养,感怀在校美好时光,为激励母校学子刻苦学习、开拓视野,帮助贫困学生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251001班校友奖助学金”。该奖学金总额4.8万元,用于奖励东南大学法学院在读的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本科生4人,每人3000元。

学子成才不忘母校之恩,学子在外感念母校之情,望这大爱在我们的校园中一直传承下去。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