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与东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奖学金捐赠协议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5965

 2017327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以下简称十二所)一行五人,在所长赵士录的带领下,前来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等接待了赵所长一行。双方根据去年12月拟定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就两校2017年拟重点推进的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当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十二所还向东南大学捐赠了65万元用于设立奖学金,并签署了捐赠协议。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副所长冯进军、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志军、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以及信息、电子和物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赵士录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十二所赵所长则表示,十二所拥有大量来自东南大学的杰出校友,两校渊源深厚,开展全面合作可以为双方发展都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双方商定在2017年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资源开放共享、加强多层次交流等五个方面着力推进,并加强督导督办和节点控制,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将双方战略合作落地、落实、落细,助力两校共赢发展。

 赵所长对东南大学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的务实态度和真诚意愿表示感谢。王副校长对赵所长提议的合作事宜高度赞同,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并期待双方合作早日产出惠及双方师生的丰硕成果。紧接着,由王保平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赵士录所长代表十二所,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东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交流共识和实施协议,两方将尽快启动落实合作事项,共同推动两方快速发展。随后,在王副校长和赵所长的见证下,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及十二所冯进军副所长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十二所授予捐赠证书。

 此次设立的电子十二所奖学金共计65万元,用于奖励本校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研究生每年10名,每人8000元;本科生每年10名,每人5000元,共5年。其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3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6名;物理学院研究生、研究生各1名。


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致辞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所长赵士录发表讲话

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志军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签署《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东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基金会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与十二所冯进军副所长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代表接受捐赠

与会人员合影

  文:张文

图:丁倩文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