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东南大学115周年华诞,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2857

2017331日上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成立大会在榴园宾馆新华厅隆重召开。

为庆祝东南大学115周年华诞,支持学院发展,东南大学法学院倡议设立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倡议得到了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先后以班级、律师事务所等名义捐资设立了七项奖助金,总额129.8万元。

东南大学副校长、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法学院刘艳红院长,七位捐赠方代表分别致辞。

法学院及教育基金会有关领导,捐赠单位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及获奖师生近百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校友们虽已离开母校多年,但是见到老师时的那种欢快让人为之动容。师恩难忘,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法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感恩之心和仁爱之心。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支持校友发展,在国内许多城市成立了校友分会。

捐资助学、回报师恩、回馈母校,已在校友中蔚然成风。虽然法学院规模不大,建院刚进入第11个年头,毕业生不足3000人,但是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以班级、年级名义或个人设立的奖助项目已达十多项,在校内各院系中位居前列。


捐赠名单如下:

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云融基金”

车捷先生捐赠30万元设立“国浩基金”

李晨先生捐赠15万元设立“大成(南京)行政法师生奖助学金”

江苏泓远律师事务所捐赠15万元设立“泓远师生奖助基金”

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捐赠15万元设立“中虑基金”

251001班校友捐赠4.8万元设立“251001班校友奖助学金”

2008级东南大学在职法硕班捐赠5万元设立“08级在职法硕奖助学金”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代表签署捐赠协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致辞

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刘艳红教授发表讲话

南京云融网CEO、中科招商集团副总裁王佳云发表讲话

大成(Dentons)律所联盟全球董事、法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李晨发言

江苏泓远律师事务所代表发言

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祝红发言

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车捷发言

251001班校友代表陈韵发言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代表接受捐赠

捐赠来宾合影


捐赠人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杨宇航发言

获奖教师代表冯煜清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