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学子突患重疾,基金会众筹善款70万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225

日前,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石卓鑫同学发起公益众筹活动,并积极向其他社会公益组织寻求帮助和支持。江苏省慈善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汇来20000元捐赠款,陆素洁副会长表达了对石同学及其家人的关心。

截止410日,教育基金会通过微信、支付宝、在线捐赠和银行转账收到来自我校师生、校友、石卓鑫家乡人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等捐款12323,总计696039.06元。此外,教育基金会“学生重大疾病基金”另提供10000元的善款给石卓鑫。

石卓鑫同学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来自河北省元氏县。今年年初,查出患有非霍金奇淋巴瘤,化疗和骨髓移植费用预计约130万元,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更加难堪。石同学父亲说,他正在准备接受第三阶段的治疗,精神状态还不错,身体情况也比较稳定。前一阵子,他们收到了东大同学们寄来的千纸鹤,石卓鑫把它们摆满了病床,很开心。他很渴望回到校园学习。

梅开三隅侯君归,经历了生命的风霜,才能更加坚强。祝愿石卓鑫同学早日康复!

(宋云燕)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