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简历照”公益活动在我校九龙湖成功举办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686

2017415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海澜之家,为东大学子特别举办了一次“高颜值简历照”公益活动。16个小时,超500人报名,200多份高颜值简历照在同学们满满的期待中伴着满意的笑容热闹出炉。

活动现场配备专属摄影棚与专业造型顾问,更有各式正装随意挑选,此外还有专业化妆师操刀,为男生们打造男神造型,这样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的公益活动深受东大学子的支持。

诚意又公益的“一条龙”服务迅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一传十,十传百,很快活动场地就被围得水泄不通。讲真,东大的小伙子们捯饬一下,个个都帅出精英感啊,征服HR的第一眼也不在话下了。

此外,本次公益活动还在现场准备了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海澜之家联合定制的面试手册,以帮助同学们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这次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与海澜之家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得到了东大学子踊跃的响应,反响良好,东大学子也会带着这份感恩之心走上面试之路,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

为同学们准备的衣服

为同学们化妆

参与同学正在试穿衣服

由专业摄影师拍摄照片

为同学们精修照片


制作完成一张精美的简历照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