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银杏林”捐赠仪式暨落成典礼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3023

5月12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南大门广场举行了东南大学“邳州银杏林”捐赠仪式暨落成典礼。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纬、办公室副主任黄继永,邳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陈坤、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袁海峰,以及我校周佑勇副校长、著名书法家、博士生导师闵祥德教授、教育基金会、总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主持仪式。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在致辞中对邳州市人民政府捐赠银杏树的慷慨之举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地双方为了同样的中国梦,同心同德、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为庆祝东南大学115周年华诞,邳州市人民政府特捐赠精品银杏树106株,种植于九龙湖校区南大门内中轴线两侧。邳州市副市长陈纬代表邳州市委、市政府对银杏树捐赠仪式的成功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银杏,又名公孙树,有“公种而孙食”之意。亿万年来,历经沧海桑田,依然生机盎然。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象征着东南大学跨越115周年光阴,依然历久而弥新,这正体现了邳州市人民政府、邳州市全市人民对我校最美好的祝福!并介绍了邳州市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成就,真诚欢迎东大学子到邳州创新创业,实现人生梦想,助力邳州发展!

邳州市地处江苏省北部,是全国著名的板材之乡、大蒜之乡、银杏之乡、玉雕之乡、书法之乡和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卫生城市等称号。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代表接受捐赠

为邳州银杏林纪念石揭幕

与纪念石书法创作者、著名书法家闵祥德教授(右二)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