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校友会艺术分会捐资设立“SEUNAA优秀毕业作品奖”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683

2017521日上午10:30,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记·忆”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暨“SEUNAA优秀毕业作品奖”捐赠颁奖仪式在南京市博物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以及南京校友会艺术分会会长龙昌明、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教育基金会的嘉宾、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暨捐赠颁奖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崔天剑主持,院长王廷信致开幕词。

南京校友会艺术分会会长、江苏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昌明向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递交捐赠牌,并在仪式上代表校友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表达了对艺术学院学生的深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此次开幕式暨捐赠颁奖仪式上,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何晓佑教授作为兄弟院校嘉宾代表致辞,对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展开幕表示祝贺。我校艺术学院2017届动画班班主任傅丽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同学们表达了更高的期待和美好的祝愿。学生代表张真诚挚地发言充满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感谢和不舍。

开幕式暨颁奖仪式的最后,党委书记王和平、院长王廷信、龙昌明会长以及评委专家共同为本次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指引下,龙昌明会长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展。

据悉,值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之际,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艺术分会为激励东南大学艺术专业毕业生继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视野,特捐赠3万元人民币设立“SEUNAA优秀毕业作品奖”,用于奖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优秀者10名,3000/名。

南京校友会艺术分会会长、江苏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昌明董事长

向王廷信院长递交捐赠牌

党委书记王和平、院长王廷信、龙昌明会长以及评委专家

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龙昌明会长参观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展

(图1:曲钢)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