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智能公司捐资设立“东大智能基金”,献礼东南大学115周年华诞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874

2017523日上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东大智能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向宏、副总经理苏利亚及相关人员,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法学院、医学院、智慧城市研究院、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主持。周校长代表学校与王向宏董事长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接受捐赠、颁发捐赠证书。

王向宏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东大智能是东南大学的参股企业,作为校友回馈母校是他毕生的心愿。东大智能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推动母校的奖助体系建设,让更多优秀的老师及学生能够潜心科研和学术创新,助力社会发展。

朱俊文校友代表南京校友会沙敏会长及全体校友对母校115岁生日表达最热烈的祝贺,表示东大智能基金作为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换届以来的首笔大额捐赠,希望激烈更多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与发展。

周校长在致辞中对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东大智能基金”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校友们汇报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为了实现东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同心同德、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据悉,“东大智能基金”总额50万元,分五年发放,每年奖励法学院从事智库研究、医学院、智慧城市的研究生10名、教师10名,5000/名。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代表接受捐赠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

 王向宏董事长致辞

 

朱俊文校友发言  

 

  与会人员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