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向母校捐赠20万元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905

2017年端午节期间,土木工程学院93120余名校友从世界各地重返四牌楼,举办了以“青春渐远初心不忘”为主题的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众多校友们当年恩师们都亲临活动现场。毕业20周年庆典由50934班校友孙新同学和我院研究生刘扬主持。

周佑勇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50933班张铮校友和东南大学副校长、50934班吴刚校友代表93级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20万元,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基金的九龙湖校区土木新大楼文化建设。周佑勇副校长向两位同学代表授予捐赠证书。

接着,恩师代表邱洪兴教授和陈镭老师分别致辞。邱老师风趣地表示,93级校友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家建设事业发展的“顶梁柱”,而包括自己在内的每一位老教师都心甘情愿地充当“构造柱”,时刻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聚会庆典上,在校学生代表、土木工程学院ACE艺术团的成员向93级学长献上了精彩演出。934个班的校友依次集体上台,演唱了当年心目中永恒的经典,向青春致敬。

此次返校,校友们还与在校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分享和足球友谊赛,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的教室、宿舍,体验了食堂,参观了九龙湖新校区土木-交通大楼。

据悉,此次土木学院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庆典得到宜宾智溢酒业有限公司赞助。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致辞

周佑勇副校长代表接受

50933班张铮校友和东南大学副校长、50934班吴刚校友捐赠

周佑勇副校长向两位同学代表授予捐赠证书

捐赠校友的签名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