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南大学“三菱电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无线谷举行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038

69日下午,2017年“三菱电机奖学金”在无线谷3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大中国区三菱电机半导体副总经理渡边良孝先生等企业代表、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洪伟院长等相关领导以及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威主持。

颁奖仪式上,周佑勇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东南大学刚迎来115周年校庆,此时举行一年一度的“三菱电机奖学金”颁奖仪式,对三菱电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校长指出三菱电机和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互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自2008年设立“三菱电机奖学金”,截至目前先后有162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获奖。最后,周校长对获奖学生寄语厚望,希望他们继续奋发向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渡边良孝副总经理用略带国际口音的普通话对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感谢,为双方深入合作感到骄傲,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寄予更高的期望。

随后,孙威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双方代表为18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陈继新老师播放了三菱电机研究项目宣传视频。

据悉,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三菱集团在华的关联公司,全面负责三菱电机半导体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和应用技术服务。三菱电机和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长期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自20089月,“东南大学—三菱电机联合实验室”揭牌并设立“三菱电机奖学金”以来,至今已连续9年,每年评选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各9名。三菱公司支持东南大学在射频与微波技术研究,支持东南大学学生在射频与微波技术方面的培养与训练。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多个科研项目中采用三菱电机提供的器件与资料。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致辞

大中国区三菱电机半导体副总经理渡边良孝先生发言

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代表赠与纪念品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