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办在东南大学设立“苏州育才奖学金”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768

6月7日下午,由苏州市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团市委和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东南大学“苏州日”暨校园招才引智活动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胡卫江,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市人才服务中心、市科技镇长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县(市)、区人才办负责人、第九批科技镇长团团长等以及校党委组织部、科研院、学生处、发展委员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苏州人才政策环境推介会上,郑家茂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苏州市各位领导佳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东南大学和苏州市在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并希望日后在多个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胡卫江副部长在讲话中,从人文环境、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生活满意度、工作发展潜力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苏州的市情及人才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东大学子到苏州就业创业。他还为现场参加“苏州日”推介会的在校生发放了交通补贴券。

随后,建筑学院2008届毕业生、启迪设计轨道交通综合设计院院长胡旭明作为东南大学在苏校友代表做了题为“一个新苏州人的经历和感悟”的分享。他用“包容开放”、“求贤若渴”、“高性价比”这三个关键词总结了对苏州的整体印象,诚邀在校学弟学妹到苏州就业,赢得了参会嘉宾及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市校双方签订了奖学金捐赠协议,苏州市人才办在东南大学设立总额为60万元的“苏州育才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大优秀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推介会后,苏州团市委和科技局分别召开了与我校苏州籍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以及东南大学—苏州市校地合作教师恳谈会。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致辞

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胡卫江做主题推介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代表接受捐赠

会议现场

(文:宋健刚 张多良 图:徐兵)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