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原则,不忘使命——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生党支部捐资仪科校友奖学(教)金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058

2017614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微惯性仪表与先进导航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4级硕士生党支部于老图书馆124室签订捐赠协议,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4000元人民币,此捐赠款将用于仪科校友奖学(教)金。

该实验室2014级硕士生党支部成员都是仪科学院的2017届毕业生,部分学生还是涉密人员,自建立党支部之初,支部便确立了其工作理念:以加强爱国教育和增强党员思想先进性为重点,培养支部成员正确的价值观、社会观和人生观,兼顾培养支部成员的开拓创新意识以及提高支部成员的科研能力,总体目标在于培养一批信念坚定、政治可靠、坚守原则、不忘使命的国防科技人才。

在该理念的影响之下,党支部同学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先后在学校获得了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东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三等奖等各种荣誉。此次的捐赠款就来源于该支部获得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东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和七一表彰的奖金。

支部成员代表这样描述了此次捐赠的动机:“对于奖金的使用方式,我们也曾经想过支部30个人一起出去素拓、办一次活动等,但是真正静下来想了想,作为毕业生还是觉得想要用一种更加有意义的方式来回报学校。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这个倡议一经发出,就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和支持,有的同学还说大家以后工作了都要好好努力,争取以后回来捐赠相较这次款项百倍千倍的资金来设立我们支部自己的奖学金。”

我们支部有很多同学都是在东南大学生活了7年,对于东大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我们现在马上就要毕业离校走向不同的工作岗位,我们支部30位同学想要借这种方式来向母校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东南大学,感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我们的教育和培养之情!”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微惯性仪表与先进导航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4级硕士生党支部成员合影

捐赠代表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