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校长在京看望部分北京校友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4402

10月7日上午张广军校长在黄大卫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看望了部分北京校友,北京校友会华生会长、马其祥常务副会长及秘书处刘勇、王玉山参加活动。

张校长代表母校向北京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以华生会长为代表的广大北京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各项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最新发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母校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华生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对母校两位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北京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联络在京广大校友,促进校友事业进步,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参加活动的几位校友分别在央企和国企担任重要领导工作,他们是中国移动副总李正茂、中核建副总祖斌、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岷山、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滨、北京金隅集团总经理曾劲,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辉、总裁张根华也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几位校友向张校长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得到母校关心支持,同时愿意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张开元校友向母校领导及校友们介绍了清新环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感谢大家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愿意为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广军校长、黄大卫副校长、华生会长、马其祥常务副会长及参加活动的北京校友合影留念。


张广军校长来到北京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看望部分北京校友

交流活动现场

张广军校长、黄大卫副校长、华生会长、马其祥常务副会长

及参加活动的北京校友合影留念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供稿)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