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83级毕业三十年再聚首,捐赠泰山石勒石铭志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13

2017105-8日,信息学院(原南京工学院无线电系)83级校友毕业30年后返校再聚首。为纪念无悔的青春岁月,为感念母校的栽培,以集体名义捐赠泰山石,并勒石“青春不老,信息无边”以铭志。泰山石尺寸长3.8*0.5*2.15米,静静地矗立在校园中,以其坚硬、沉稳、凝重、浑厚的格调展现了东大人“诚、朴、雄、伟”的品格,体现了东南大学历经风雨,生生不息的特质。

信息学院83136名校友返回母校,举行了“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的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校友们携家眷,从全球各地赶来。更有当年的老师们一起参加活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忘不了三十年前那个七月流火的日子,依稀还记得那个告别的晚餐……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校友们捐赠的泰山石

校友们热情洋溢的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