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奖学金及第八届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举行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55

1027日下午, “罗德与施瓦茨奖学金及第八届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大院求是堂举行。罗德与施瓦茨中国区总裁吴克先生,合作与培训经理汲群女士,射频与微波部产品支持经理徐鸿飞先生,无线通信部产品经理马志刚先生,总经理助理林琳女士,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信息学院、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所高校的近百名获奖学生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仪式中,周佑勇副校长对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达感谢。对获奖同学表达祝贺与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取得一个个突破,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黄永明教授宣读了奖学金情况及获奖学生名单,共有硕士15人,博士8人获奖。洪伟院长介绍了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评奖过程的严格与奖项竞争的激烈情况,并对来自东南大学等9所高校的近百名获奖学生表达了赞扬与鼓励。罗德与施瓦茨代表马志刚博士宣布了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奖学生代表石春越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对于参加此次竞赛并获得奖项感到十分荣幸,表达了日后将不断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取得进步的决心。

最后,罗德与施瓦茨中国区总裁吴克先生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吴克先生对同学们所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刻苦奋进的精神,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无愧于自己、有助于社会、有报于国家的新型人才。

罗德与施瓦茨奖学金自2009年开始,用于奖励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生,博士生,每年10万元。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S)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200911月双方共同成立了“东南大学----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联合实验室”,同时设立了“罗德与施瓦茨研究生奖学金”,捐赠了价值约2400万人民币的设备及软件,并联合开设研究生实验课程、联合开展对用户技术培训等等。2010年起,该公司与我校共同举办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该竞赛是由东南大学负责竞赛的组织实施工作,其他参赛高校包括复旦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区总裁吴克先生

黄永明教授介绍奖学金情况及获奖学生名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介绍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情况

罗德与施瓦茨代表马志刚博士宣布了射频微波电路设计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由吴克先生给射频微波竞赛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由汲群女士洪伟院长给射频微波竞赛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由徐鸿飞博士给射频微波竞赛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由林琳女士给罗德与施瓦茨奖学金博士研究生获奖者颁奖


由李爽秘书长给罗德与施瓦茨奖学金硕士研究生获奖者颁奖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