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057


119日下午, 2016-2017学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春晖堂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党委学工部、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主持。

周佑勇副校长对李家华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新鸿基郭氏基金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达了殷切期盼,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事事如意。

李家华总监对奖助学金的遴选、执行等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对资助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获奖同学能借助郭氏基金成立的同学会平台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获奖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尚真真发言,她对新鸿基郭氏地产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助学金的设立让家庭贫困的学生减轻了负担,并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赠送了由学生亲手绘制的画,以表达美好祝愿。

出席嘉宾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捐赠总额达100万元人民币,惠及学生共计94名。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于2002年成立,本着育才树人、教育兴国的精神,通过资助、培训或奖励等方式,为国家培育未来经济快速发展所需大量人才,为各行各业引进国际最新专业知识,以响应中国政府科教兴国的号召。主要资助范围集中在教育及文化的培训、资助、奖励及发展。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致辞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讲话

为获奖学生颁奖

赠与新鸿基郭氏基金会手绘的钢笔画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