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博世交流会在四牌楼召开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931

117日下午,东南大学——博世交流会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召开。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世公司)总经理安德睿,人力资源总监李卫平,高级研发经理韩旭,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教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申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耿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石云德副教授,以及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周佑勇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向博世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赞扬了博世公司在奖学基金、校园活动中的投入以及其良好的企业形象,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

安德睿总经理代表博世公司表达了对东南大学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方向以及发展情况。

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进行洽谈,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孙岳明教授向博世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各学科研究水平以及几类校企合作模式。博世公司就物联网产品的天线技术、装配技术的仿真、电机驱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与我校进行洽谈,经过热烈讨论,东南大学——博世交流会圆满结束。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睿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教授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