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基金会荣获2017年度“高校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766

 11月16-18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召开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会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会议就筹资活动策划及项目设计、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风险防控、基金增值保值、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全国近200所高校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还举行了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我校教育基金会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副秘书长滕航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全国共有400多家高校教育基金会参与评选,有42家高校基金会被评为“先进工作单位”。

我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2005年10月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多来,教育基金会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积极进取,广泛联络社会各界,捐资助学,支持学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得到了政府、兄弟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11年、2016年连续获得“5A级社会组织”称号;2015年荣获全国社会组织最高奖项——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同年还荣获“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现场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上台领奖


20171121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