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研究生延续爱心注资“公卫研究生新星奖学金”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22

127日上午,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栗建民老师带着15级研究生隋静、吴楠楠、钱靓靓同学来到教育基金会,为“公卫研究生新星奖学金”延续爱心,再次注资。

李爽秘书长表达了对公共卫生学院几位同学无私捐赠的衷心感谢,赞赏同学们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有高尚的奉献精神、有助人为乐的优秀品格,她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使用好捐赠款项,并祝福同学们学业顺利。

栗建民老师回忆了该奖项设立初衷即为希望公卫学生能在精神、道德层面上与同学们优秀的学业相匹配,对同学们超前的感恩、反哺意识感到十分欣慰。他寄语同学们要加倍努力学习,用知识回馈社会,为学校、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捐赠代表隋静同学诚挚地感谢了东南大学多年的培养,讲述了自己在学长的影响下,也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回报老师、回报学校,更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向上、专注学业、知恩感恩。

据悉, “公卫研究生新星奖学金”在2016年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捐赠7500元设立,本次捐赠隋静、王锋、曹卫鑫、钱靓靓、汪清、吴楠楠六位同学再次注入14000元,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栗建民老师

15级博士研究生隋静同学

15级硕士钱靓靓同学

15级硕士吴楠楠同学

交流现场

教育基金会为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