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4244


1月6日,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董事会董事陈锦石,中南集团副总裁蒋光琳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党委常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仲伟俊,设备处、学生处、建筑学院、土木学院以及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吴刚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就校企合作的项目方案与中南集团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陈锦石回忆了四年来与东大的合作历程,表示希望能够在绿色地产、智慧建筑、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东大的交流合作。

中南控股集团是江苏省知名民营企业之一,拥有“房地产业”、“建设产业”、“土木工程产业”、“工业产业”等产业板块,2012年中南集团成功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值得一提的是,集团还专注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成立了江苏中南慈善基金会。2013年,在东大土木工程学院90华诞之际,公司与学校签订了《中南集团——东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2014年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500万元,其中3000万元用于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大楼,500万元用于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学生交流和公益活动等。

  

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我校兼职教授、董事会董事陈锦石

中南集团副总裁、东南大学校友蒋光琳

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

党委常委、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仲俊伟

设备处处长熊宏齐教授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教授

土木学院院长王景全教授


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