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校长赴“江苏瑞华”商谈和国际知名高校合作办学等事宜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2617

2月8日下午,我校校长张广军,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一行四人赴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访问。

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斌,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郑志慧、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监潘晓虎热情接待了张广军校长一行。

在参观了公司之后,张广军校长高度赞赏“江苏瑞华”的企业文化,高度赞扬张建斌董事长的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并感谢张建斌董事长及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张建斌董事长探讨了公益基金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保值增值。会谈中着重就东南大学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江苏瑞华”联合办学路径进行了交流,并责成有关部门尽快细化、落实。

今年元月16日,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1500万元在中大医院设立瑞华医疗慈善基金。元月26日,我校黄大卫副校长带队赴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商谈合作。如今,伴随着双方坦诚高效的交流互动,合作已逐渐向纵深推进。


张广军校长(左)、张建斌董事长(右)

参观企业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