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校友再次捐赠50万元,注资 “东南大学云融基金”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874

东南大学法学院08级校友王佳云再次向“东南大学云融基金”注资50万元,目前该基金总额达100万元。

2017年初,王佳云校友感念于学校在其创业初期免费提供了两年办公场地,以及法学院老师们的培养与无私帮助,以公司名义捐资5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云融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法学院高端人才、高端学术平台、学生各类活动等方面。在捐赠仪式上,王佳云表示 “我会根据公司和法学院的具体情况,考虑进行持续性的捐助,也希望借此带动更多有能的校友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如今,他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当初的承诺。

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江苏中科招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股权投资企业中科招商集团在金融科技领域以及供应链金融领域的重要产业布局。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苏中科招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产业园区。中科招商保理持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专业保理牌照,直接从事供应链金融业务,而云融金服是专注于金融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开发的金融科技公司。两家公司紧密联合,以互联网技术+金融信息服务为起点,以FinTech技术创新+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创新为核心,与国内一流高校及相关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大学科研、产业区块链、互联网技术等各领域的资源及优势并应用于服务过程。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