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任峻先生访问我校

发布者:滕航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572

2018329日下午,在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祝力飞副会长的陪同下,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任峻先生专程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等在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贵宾室热情接待了任峻先生一行。

任峻主席详细介绍了苏宁云商集团的发展与转型之路,新形势下的发展规划等。并就大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与苏宁研究院共同开展教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

左惟书记指出苏宁云商集团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苏商中屈指可数的航空母舰。他希望优秀的大学和优秀的企业能自顶层设计开始,从小到大、从点到面,将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共同进步。

苏宁集团成立于1996年;20047月,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20141月,收购团购网站满座网;20168月,苏宁控股列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二;201612月,其苏宁银行获批;20171月,苏宁收购估值42.5亿的天天快递全部股份。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