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第八期奖学、奖教金协议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95

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2011年起在我校设立“海拉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优秀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2013年起,海拉公司又在我校设立奖教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特别是积极推动东南大学国际合作的教学管理人员。目前海拉公司每年资助本科生10人,研究生10人,教学及管理人员6人,资助金额5000/人,本次签署的第八期奖学、奖教金总额13.4万元。至今,海拉公司八期奖项累计金额已达94万元。

海拉公司作为德国100 强企业之一,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原配套产品和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供应商。其核心产品主要包括汽车照明、电子、整车模块、空调系统、车辆配线系统及信号处理。海拉(上海)汽车工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海拉亚太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为海拉集团各公司提供包括市场、销售、采购、财务、人力资源在内的各项专业服务。海拉公司高度重视奖项的设立工作,外方高管每年都会专程来到我校举颁奖仪式。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