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项依新法进行的备案“东南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已顺利完成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068

近期,经校国际合作处、法制办审核,省教育厅、公安厅审批,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完成了首项境外非政府组织临时活动备案工作,暨日本似鸟国际奖学财团捐资10万元设立第一期“东南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

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正式实施以来,我校先后邀请江苏省、市公安部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来校指导,并积极制定并实施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境外捐赠管理办法》。

NITORI(似鸟)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日本最大的家居连锁店(Nitori)。如今,已在全球拥有500家的门店。2007年开始全球化步伐,2014年以“NITORI家具&家居”品牌登陆中国。20053月,在集团会长似鸟昭雄的私人捐助下成立公益财团法人 似鸟国际奖学金财团。适逢NITORI集团成立50周年之际,代表理事似鸟昭雄决定面向中国的定点大学捐赠奖学金,启动中国大学奖学金计划。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