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土木工程学院座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滕航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813

425日上午,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及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专程赴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座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景全教授、党委书记刘静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景全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将筹资工作和校友工作当作一项系统工程来抓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阐述了校友和母校协同发展的理念,校友终身培养的思想,筹资对于学院国际化和人才引进工作的积极意义,及后期的工作计划和筹资激励机制的思考。

刘静书记感谢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给予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并介绍说:95年的历史使得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校友,学院将结合自身的中心工作,每年围绕一个主题,紧密联系海内外校友,为他们做好服务,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在筹资和校友工作方面,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院系加强联系和沟通,拧成一股绳。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学校依托校友资源,开展校地合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将筹资和校友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的思路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和学校各院系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的发展工作。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