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4级校友捐赠22.2万元感恩母校

发布者:丁倩文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061

20年前他们从这里走出校门,20年后他们满载怀念归来。429日,一百多位土木工程学院94级校友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从全国各地聚集四牌楼,参加了以“回归六朝松,共创心未来”为主题的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并以年级名义捐赠22.2万元支持学院发展。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景全及众多校友当年的恩师们都亲临活动现场。毕业20周年庆典由同为5094级校友的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镇主持。

黄镇副院长作为同窗校友首先回顾了20年来学校及学院经历的发展,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勾起了校友们生动的青春记忆。王景全院长在致辞中向校友们表达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留校任教的校友代表朱虹教授分享了捐赠筹款的感人细节,并表示同学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地为母校发展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代表学校接过朱教授递来的捐赠牌。

据悉,此次共有1115094级校友参与捐赠,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奖学奖教与发展基金。

随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代表学校接过朱教授递来的捐赠牌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