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盘龙广告文化有限公司捐资三百万设立丘成桐中心盘龙发展基金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300

5月24日上午,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盘龙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南京盘龙广告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总经理赵俊杰,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郑家茂,丘成桐中心主任丘成桐院士,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以及科研院、数学学院、丘成桐中心有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主持。

郑家茂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张丽董事长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东南大学和丘成桐中心的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丘成桐院士为中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丘成桐院士在讲话中讲述了和东南大学的缘起故事,感谢张丽董事长的慷慨捐赠,坦言三百万元的捐赠项目对丘成桐中心发展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并寄语丘成桐中心能担负起荣耀东大及培养东南大学优秀学子的重任。

张丽董事长在发言中展现了自己的教育情怀,她强调基础学科教育对于科学发展的重要性,以自身为例,表达了再学习对于个人发展的深刻意义,张董事长表示今后也愿意为东南大学的教育事业、丘成桐中心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盘龙广告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以人为本、诚信创新、服务领先、追求无限”为核心理念的企业。坚持技术和服务并重的思想,遵守规范、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信守协议,重质量、求效率。公司热心公益,奉献社会,2013年至2018年期间,持续为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已捐赠资金共计800万元整。

据悉,此次捐赠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盘龙发展基金主要用途为支持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的建设以及学术交流和研究。(丁倩文 吴杨)

黄大卫副校长(右一)与张丽董事长(左一)进行捐赠签约

张丽董事长(左一)向郑家茂副书记(右一)递交捐赠牌,黄大卫(左二)副校长与丘成桐院士(右二)见证

郑家茂副书记(右二)向张丽董事长(左二)颁发捐赠证书,黄大卫副校长(左一)与丘成桐院士(右一)见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