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大卫一行看望深圳校友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056

2018520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一行到深圳看望当地校友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监事卞鹏萱随行与深圳校友会作了交流。

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满志、名誉会长钱东郁、名誉顾问韩涛、常务副会长欧阳谊明、副会长汪腾锋、武南、徐春、执行秘书长王林、副秘书长张胜强、校友楼欢笑等,参加了会见和交流活动。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与成就,称赞深圳校友会是东大地方校友会组织发展最好的校友会之一,工作极具特色,凝聚力强。不少深圳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母校为校友的深情感动。与会的深圳校友都表示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母校成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感到自豪,愿意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校友会)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