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第三期远景智慧奖学金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896

近日,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0.6万元,设立第三期“远景智慧奖学金”。远景智慧奖学金每年奖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共8名,每名12000元。旨在发挥科技在社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在推动社会科技的同时,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11年,远景能源在东南大学捐资设立了远景智慧奖学金,至今已有数十名学生受益。2015年,冠名东南大学第四届“职胜东南”大型职场竞聘活动。

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专家,其业务涵盖智能风机的设计和制造、智慧风场软件业务、智能化的远程诊断和技术服务、集成项目管理服务、资产管理服务、能源投资服务等。远景能源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承担责任”为使命,远景的目标是打造全球最有竞争力而又备受尊敬的智慧能源服务企业。

(丁倩文 叶星星)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