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我校再次续签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992

近日,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捐赠21万元,再次续签“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基金”。该基金设一等奖2名, 每名10000元;二等奖4名, 每名5000元。评选对象为在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实习的东南大学研究生。此次捐赠主要用于促进东南大学建筑学科发展,培养优秀的建筑设计人才。

公司自2013年起在我校设立奖励基金,每年奖励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共6名。至今,已有36名学生受益。

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程泰宁先生主持,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核心领域,覆盖室内、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的综合性专业设计咨询机构。筑境设计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同时覆盖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设计咨询机构。近年来,筑境坚持以“语言”为手段、以“意境”为美学特征,以“境界”为本体这一具有东方智慧的建筑理念,设计了包括加纳国家剧院、浙江美术馆等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作品,曾获建国60周年建筑创作大奖等荣誉。

(丁倩文 叶星星)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