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奖学奖教金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879

近日,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9.8万元,设立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奖学(教)金。旨在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培养国际眼光,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捐赠每年主要用于奖励交通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在读的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23名,以及在教书育人、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师5名。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2005年起在我校设立奖学奖教金,目前捐赠总额已超一百万元。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于2011年底完成改制,成为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公司。其设计作品遍布全国,如:中国国学中心、人民日报社报刊综合业务楼,南京青奥体育公园、金陵图书馆新馆、金陵大报恩寺等。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努力践行“始于点划,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得了“全国勘察设计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等一系列荣誉。

(丁倩文 叶星星)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