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ITORI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中国国内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339

62日,NITORI HOLDINGS集团旗下的奖学金财团——似鸟国际奖学财团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隆重举行首届“2018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中国国内大学颁奖典礼暨交流晚宴”,助力更多学生的求学梦,并表彰受其资助大学生。NITORI似鸟集团会长似鸟昭雄先生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第一期“东南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共有10名学生获奖,每人奖励10000元。全国共有来自18所高校的134名优秀学子荣获资助。

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于20053月在NITORI似鸟集团会长似鸟昭雄先生的私人捐助下设立,2009101日财团完成公益财团法人的登记。主要资助支持赴日求学的世界各国留学生的留学梦想。自2014年,财团奖学金事业更是从日本迈向了海外。最初财团在中国台湾地区,及越南对当地大学的在校生提供奖学金助学。2015年针对美国本土在校大学生的奖学金支援事业也开始了。

NITORI似鸟集团会长似鸟昭雄做主题演讲

之后,适逢NITORI似鸟集团成立50周年之际,代表理事似鸟昭雄决定面向中国大学捐赠奖学金,启动中国大学奖学金计划。财团已顺利与18所高校推进了首届中国NITORI国际奖学金项目,并资助了134名优秀学生,助力他们的求学梦。不仅提供给各高校奖学金资助同学完成高等教育,同时也希望通过交流会增进同学们的知识见闻。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协助高校培养出具备国际视野的学生。“扎根祖国,放眼世界,胸怀天下“,似鸟国际奖学金财团以培养这样的全球化人才为己任。

我校获奖学生、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斐然同学(右二)与似鸟昭雄会长(右一)亲切交流

NITORI集团自1967年在日本北海道开设第一家家具店至今,全球已有超过500家店铺。其中日本本土有480家店铺,中国25家店铺,台湾地区29家店铺,美国6家店铺。NITORI品牌2014年初来到中国。预计在2022年前,将在中国开设200家店铺,为更多的中国客人提供温馨舒适,丰富多彩的家居生活用品。以似鸟奖学财团之力,助力年轻人才求学之路的同时,也期待着年轻的力量助力NITORI品牌的企业愿景—为全世界提供缤纷的居家生活!

(宋云燕)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