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捐资助学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003

714日,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809440多名校友从世界各地重返回四牌楼校区,参加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的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并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 “东南大学8094级校友助学金。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与8094级校友代表林磊签署了捐赠协议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在致辞中对校友们捐资助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校友们汇报了母校近年来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

金立左副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在2017年控制科学与工程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并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获得A类学科。

校友代表冯炜宏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受到同学老师帮助的情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校友们希望通过设立“东南大学8094级校友助学金”,表达校友对母校的崇高敬意,并激励学弟学妹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

(文:徐洪菊,图:陈益民)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