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江苏省建工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并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755

717日上午,东南大学与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暨捐赠仪式在江苏省建工集团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建工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志英、董事长陈迪安等集团负责人,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吴刚、东大资本总经理卞鹏萱、校办、科研院、发展委员会、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http://www.s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3/43/0e62e7574e3e80a36ea4805d0b91/af7fc3bd-4496-4302-a9fb-c84140c882fa.jpg

会上,胡志英主席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他表示随着集团发展对高端人才需求的日益增长,希望得到东南大学的支持,集合双方各自优势,开展互利共赢的深入合作。

黄大卫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总体情况,并对江苏建工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多个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吴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和学科情况,他希望学校和江苏建工能利用各自的优势,找准切入点,将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总额为200万元的江苏建工奖励金捐赠协议,奖励金每年发放2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优秀师生。(徐洪菊)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