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1998届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并向母校捐赠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600

818日,170名原南京铁道医学院1998届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校友返回母校,隆重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98届校友二十年前光荣毕业,奔赴祖国各地,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奉献青春,成就斐然;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带着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怀念、对同学的深情,荣耀归来,团聚欢庆!

活动当日,98届医学校友们先后举行了体验学生食堂、走红毯、签名留言、集体合影、同学大会、文娱表演等环节。东南大学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涛等领导及部分老师代表出席了医学校友同学大会现场,并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同学大会上,校友代表孟丹等抒发了20年来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思念和感谢,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以信件形式对全体校友表示了欢迎和勉励。98届校友集体向母校捐赠了一座165寸电子屏,用于丁家桥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金志军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金主任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良好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成就,深情感谢医学校友20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通过科研、教学、管理、捐资助学等多种形式直接或间接地为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医学院)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