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一行看望恽瑛教授并接受奖助学金捐赠

发布者:宋云燕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885

2018年9月13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及发展委员会有关领导一行前往龙江小区93岁高龄的恽瑛教授家中看望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恽瑛教授捐赠的10万元奖助学金。

恽瑛教授是我校物理系退休教师,几十年的教学生涯,成果卓著,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尽管退休多年,学生依然是她心中的牵挂。先生于2013年捐资18万元设立“恽瑛奖助学金”以奖掖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018年8月,再次出资10万元,用于奖助东南大学常州生源地优秀本科生。有感于恽瑛教授的殷殷之情,常州地区150多位校友共同出资12.5万,两项捐款合并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

黄大卫副校长已于8月19日在第五届“学长助新生,启航向东大”暨“欢迎2018届毕业生来常”活动上接受了常州校友的捐赠款项。

黄大卫副校长和金志军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恽瑛老师的捐赠

黄大卫副校长为恽瑛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滕航)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