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杰出校友、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毛大庆到盐城考察访问

2021.04.17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177


417日至18日,优客工场创始人、著名企业家、东南大学杰出校友毛大庆博士对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进行访问,同时对盐城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盐城市科技局局长戴勇、副局长丁桂林、姜浩然,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会长夏伯宏、副秘书长陈记志,东南大学扬州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晓晴以及杨义宽、张贵新、何乘秋、王勇兵校友陪同考察。

17日上午,毛大庆博士首先访问了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与盐城校友会会长夏伯宏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一致表达了要加强校友会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深入合作,谋求发展的愿望。双方认为,地方校友会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当地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会谈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校友企业江苏铭城设计院,对铭城设计院董事(监事)会成员5/8来自于东南大学以及铭城设计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

17日下午,在盐城市科技局局长戴勇、副局长姜浩然等领导的陪同下,毛大庆博士先后考察调研了盐城国家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创新广场,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科技城,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市科创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盐城市科技创新规划、园区运营、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同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大庆博士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盐城在推动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及主要做法,并表示,此次来盐调研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回京后将落实专门团队与盐城对接,按照“一加三”(科创中心和三个园区)的规划,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盐城科技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添智、助力。

在盐期间,毛大庆博士还拜访了同在盐城访问的母校原军事教研室主任董本植教授,在畅聊中得知董老87岁,仍钟情于国防教育,至今为年轻学子累计举办2000+场国防报告,深表敬意。



盐城校友会 张贵新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