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拜访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董事长

发布者:余繁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80

425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的陪同下拜访了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先生。

会谈中,黄大卫副校长向曹德旺董事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曹德旺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慈善事业以及中国教育事业的投入与关心令人敬佩,期望未来双方能继续深入交流,携手进步,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曹德旺董事长欢迎黄大卫副校长一行的到访,他表示对东南大学作为一所以工见长的一流高校一直有所了解,同时他分析了当前中美关系以及相关国际形势,认为在当前应当要进一步推动教育体制改革,加强人才培养,早日突破“卡脖子”的关键技术。他表示,东南大学在信息电子、仪器科学等学科方面表现突出,希望未来能够展开深入合作。

曹德旺先生任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登顶企业界奥斯卡之称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大奖”,是首位华人获得者,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当选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曹德旺先生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支持慈善事业,从1983年第一次捐款至2020年,累计个人捐款已达110亿元,入选“中国捐赠百杰榜”课题组发布的十年致敬人物。

黄大卫副校长向曹德旺先生赠送东南大学纪念邮册

合影留念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